yoruhashi的《花样年华》第5卷单新本推出

发布日期:2021-08-10

yoruhashi的《花样年华》第5卷于今天8月10日发售。为了纪念这个,从今天开始在全国的一部分书店举办了能拿到该作品插图卡的展览。

《花样男子》第五卷

插图卡共有5种,包括重新绘制,每购买一本《花样年华》第1卷到第5卷,随机分发一张。关于参加展销会的书店,请在MAGCOMI内的特集页上确认。另外,电子书籍版中也收录了一种用于展销的插画数据。

此外,除了在展销会上获得的插图卡之外,还准备了《花样年华》第5卷各店铺的购买优惠。动画绘制的插图卡,花园特约店,MAG Garden Online Store,其他一些书店的留言纸,Kindle,Renta在pi帧中描绘的数字插画数据被列入了阵容。

另外还有一个活动是抽选50人的亲笔签名插图卡片。应募方法是把5卷的带子记载的关键字输入特集页内的应募形式,或者关注MAGCOMI的推特官方账号,加上标签“#套的5卷发售”推特给作品的信息。期间是从今天到9月5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