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吸血鬼马上死亡》决定于10月4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吸血鬼马上死亡》决定于10月4日开始放送。细谷佳正、田丸笃志、土岐隼一、小野大辅、近藤孝也确定出演本剧。《吸血鬼马上死亡》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制作由Madhouse负责,导演由神志那弘志负责,系列构成由菅原雪绘负责,角色设计由中野茧子负责。

根据盆之木至原作改编的TV动画《吸血鬼马上死亡》决定于10月4日开始放送。细谷佳正、田丸笃志、土岐隼一、小野大辅、近藤孝也确定出演本剧。

吸血鬼马上死亡的主视觉图

《吸血鬼马上死亡》是以扎古吸血鬼的德拉尔克和吸血鬼猎人罗纳多为中心,讲述了有癖好的吸血鬼和猎人们掀起骚动的高张力搞笑故事。罗纳多所属的吸血鬼退治人行会的伙伴·沙特兹由细谷饰演,镜头由田丸饰演,罗纳多的负责编辑·福熊由土岐饰演,吸血鬼对策课hiyoshi队队长·hiyoshi由小野饰演,罗纳多的同级生兼记者的龟谷由近藤饰演。他们的设定画和第2弹PV也公开了。另外,作为片尾曲,小野和近藤将使用音乐组合TRD的《Strangers》。

TV动画《吸血鬼马上死亡》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制作由Madhouse负责,导演由神志那弘志负责,系列构成由菅原雪绘负责,角色设计由中野茧子负责。

吸血鬼马上就死

广播信息

东京MX:2021年10月4日(周一)起每周一23:00~

BS11:2021年10月4日(周一)起每周一23:30~

神奈川电视台:2021年10月4日(周一)起每周一24:30~

KBS京都:2021年10月4日(周一)起每周一24:30~

日本电视台:2021年10月4日(周一)起每周一24:30~

工作人员

原作:盆之木至(秋田书店《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

导演:神志那弘志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角色设计:中野茧子

动画制作:MAD HOUSE

演员阵容

道尔克:福山润

罗纳德:古川慎

约翰:田村睦心

日冈夏美

半田桃:松冈祯丞

沙茨:细谷佳正

镜头:田丸笃志

熊:土岐隼一

hiyoshi:小野大辅

龟谷:近藤孝行


本文标题:动画《吸血鬼马上死亡》决定于10月4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