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伙伴是史莱姆》第一卷单新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7-22

根据原作、悲伤作画、らむ屋角色原案,《相棒的结局》获得最强伙伴的我,用最强的魔法变身”第1卷发售了。

“伙伴是史莱姆获得最强伙伴的我,使用最强魔法变身”第1卷

该“伙伴是史莱姆获得最强伙伴的我,使用最强魔法变身”漫画作品的主人公是弱小男爵家的老小扎克。他被未婚夫宣告废除婚约,父亲也嫌弃,处于人生的最底层。但是有一天,扎克和会说人话的史莱姆苏拉签订了契约。获得最强伙伴的扎克,以成为大陆的霸者为目标奋勇前进。

另外,该伙伴是史莱姆获得最强伙伴的我,使用最强魔法变身作品作为文字游戏小说的喜剧作品,正在幻冬舍漫画的网站·comic boost上连载。

虎之穴、书泉・芳林堂书店、甜瓜书刊、游戏玩家、小熊的!合作书店将向购买单行本的顾客发放附有插图的特典。电子版也有购买优惠。画风等详细内容请在幻冬舍漫画的作品页面上确认。小说版也将于7月30日发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