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斋理香漫画《Labers High~和挚友的男朋友匹配了~》第1卷于7月20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7-20

根据永冢未知流原作改编的安斋理香的《Labers High~和挚友的男朋友匹配了~》第1卷于今天7月20日发售。

《lavers High~和挚友的男朋友匹配了~》第1卷(c)永冢未知流・安斋かり/白泉社

《Lovers High~和挚友的男朋友匹配了~》讲述的是一位不知道是好朋友的男朋友,却在APP上遇到了一位和他有关系的女大学生·光的悬疑爱情故事。描写了主人公对背叛挚友的良心的谴责,以及对他甜言蜜语的爱恋之间摇摆不定的心情。

同样安斋的作品《光看脸是不会喜欢的》第2卷也于今天发售。为了纪念同时发行,全国904家书店在白泉社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排行榜,举办了“纯真帅哥&坏帅哥”展销会。在展销会举办店,作为购买优惠,“Labers High~和挚友的男朋友匹配了~”第1卷附赠“秘密约会照片风格的插画卡”、“只看脸是不会喜欢的”第1卷和第2卷各卷的图案都不同的“Instar风插画卡”。特典的发放情况等详细情况,请在预定购入的书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