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终极预告及海报公布 动画于于7月23日上映

发布日期:2021-07-20

追光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国漫首位大女主小青展现非凡魅力,对救姐执念的坚定态度一览无遗,精妙的动作场面和冒险情节更是频频增添看点,奇幻元素与情感元素也恰如其分的烘托出小青救小白的情绪,尽显暑期档视效大片气质,令人更添期待。该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将于7月23日上映,目前正在火爆预售中。

小青不弃执念硬刚到底 打出重围誓要推倒雷峰塔

《白蛇2:青蛇劫起》讲述小白被镇压雷峰塔后,小青为救姐姐坠入修罗城冒险的动人故事。终极预告透露了小青在战斗中不断成长变强的艰险经历,修罗城中风火水气四劫突降灭顶之灾,牛头人、罗刹、幽灵怪等奇异存在亦让小青的救姐之路危机重重,想要离开,唯有杀出重围,丰富的动作冒险元素让人看到肾上腺素飙升。

“这执念我不会放下,直到我打翻你,直到我推倒雷峰塔”,小青无惧万难不弃执念的坚定态度一览无遗,为救小白经历千难万险,亦不愿放下二人千年相伴的情谊和执念。终极海报中,小青伸手试图抓住小白的珠钗,奋不顾身的动作正刻画了她为了执念不惜付出一切的硬刚姿态,这样“美强惨”的大女主让人耳目一新,更很难不爱。

修罗城拓展“白蛇”系列世界观 小青心执一念引爆情感张力

《白蛇2:青蛇劫起》与前作《白蛇:缘起》一脉相承,不仅以当下解读和技术重新演绎白蛇传说,更将故事核心集中于一个“情”字。影片对于小青从惊心动魄的历劫冒险到“每个人都有执念”内心世界的展现,使得背后的青白姐妹情越发得以彰显。

修罗城犹如一个能让小青历经磨难、观照内心的地方,既让整个“白蛇”系列的世界观得到了切实的外延,让观众感受到更多的宏大叙事体验,更辅助了小青性格及成长刻画,成为照亮其内心情感的一面镜子,以青白千年姐妹情书写极致情感,扣合小青对待“执念”的态度,引爆极大的情感张力,引发观众共鸣,“你的执念是什么,能否放下执念”的思考,由此更能看出小青不愿放下对小白的执念的情深。

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预售中,将于7月23日上映,并同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10家影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