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特别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的“特别PV”公开了。《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PV中,使用了与never young beach亲自制作的电影同名的主题曲。

日本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的“特别PV”公开了。

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语言涌现”的海报

在您看到的《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PV中,使用了与never young beach亲自制作的电影同名的主题曲。抱着自卑感的少年少女们的天真无邪,想要传达小小的恋慕之情和心情的强烈想法,与歌词相关联的影像完成了。此外,Isso-kyuhei导演讲述制作内幕的视频在官方YouTube“sakochannel”上公开。

7月22日上映的《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讲述的是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俳句少年·樱桃和隐藏自卑感的口罩少女·微笑,通过语言和音乐来缩短距离的男孩·米茨·女孩的故事。此外,本片上映首日,还将举办樱桃一角的市川染五郎、微笑一角的杉咲花、伊希格罗导演登台的舞台宣传活动。详情请在官网确认。


本文标题: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涌现出语言》“特别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