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放学后是你的女朋友》在Ribon 8月号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7-03

佐佐木奈绪的新连载漫画《放学后是你的女朋友》于今天7月2日发售的Ribon 8月号(集英社)开始连载。

“放学后是你的女朋友”的插图c)佐佐木奈绪/集英社

《放学后是你的女朋友》的主人公是没有恋爱经验的高中2年级学生岩井柊华。柊华在第一次去的联谊会上,遇到了“来者不拒”的后辈男子桃子。在一起的时候,柊华和快乐的桃子作为朋友缩短了距离。但是渐渐地,注意到对桃子的这种心情是不是恋爱了……。

此外,Ribon 8月号纪念村田真优的《蜂蜜柠檬苏打》真人电影化,该作品以封面和卷头彩页登场。除了以这部作品为主题的荷包包包托特被捆绑在一起之外,在电影中饰演界的劳尔(SnowMan)和饰演羽花的吉川爱的写真照表面上,村田描绘的插图背面两面都有针线。此外,7月14日还发售了SnowMan演唱的电影主题曲CD《HELLO HELLO》。CD中还附赠村田全新绘制的SnowMan的插图,杂志上还讲述了制作秘闻。

此外,为了纪念樱桃小丸子“樱桃小丸子”35周年,还刊登了樱花制作公司的《明天开始放暑假》樱桃小丸子”被誉为粉丝的补习班·田边智加也展开了采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