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第二弹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公开了第二弹视觉图,「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动画将于2021年内播放。

日本电视动画「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公开了第二弹视觉图,本作将于2021年内播放。

动画「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改编自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讲述了在VRMMO游戏ArcEarthonline中扮演九贤者之一的咲森鉴,突然跌落进游戏世界中并展开冒险的故事。

STAFF

原作: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GCノベルズ「贤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贤者」/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藤ちょこ

监督:元永庆太郎

シリーズ构成:鸿野贵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堀井久美

音楽:坂部 刚

音响监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 A-CAT

制作:わしかわいい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动画「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第二弹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