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艾尼克斯《Deep Insanity》企划全部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了新的媒体混合项目“Deep Insanity”。在电视动画、漫画、游戏中,以共同的世界为舞台,在不同的媒体上展开不同的时间轴的故事。漫画现在正在连载中,游戏预定9月发布,TV动画预定10月放送。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表了新的媒体混合项目“Deep Insanity”。在电视动画、漫画、游戏中,以共同的世界为舞台,在不同的媒体上展开不同的时间轴的故事。漫画现在正在连载中,游戏预定9月发布,TV动画预定10月放送。

“Deep Insanity”媒体混合项目主视觉图(c)

《Deep Insanity》的舞台是突然陷入昏迷状态的原因不明的疾病“兰道夫综合症”蔓延的世界。随着疾病的发生和时间的推移,在南极发现了被认为是病魔原因的巨大地下世界·阿萨拉姆。那里有和地上不同的异形生物和未知资源。为了解决兰道夫症候群,为了从当地生物群的遗传因子信息和地下资源中获取巨额财富,人们开始涉足阿萨拉姆。海法纪光和深见真参与了世界观的原案,从2020年1月开始在月刊大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了盐野干支郎次的漫画《Deep Insanity》。此次,该作品的正式标题为《Deep Insanity NIRVANA》。

在计划中展开的3部作品的时间系列中,第一个故事是“Deep Insanity NIRVANA”。以对疾病有特殊抵抗力的少年塞尔吉·索尔、南极的万事屋希尔德加德·奥尔英皮尔达·山田为主人公,无意中向阿伊拉姆发起挑战的两人,探寻了兰道夫症候群和阿萨拉姆的谜团。9月25日单行本的1、2卷同时发售。

动画版的标题是《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以漫画版和游戏版中间的时代为舞台,描述了下野纮饰演的主人公时雨・丹尼尔・魁怀着某种愿望向阿萨伊拉姆的最前线挑战的样子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由大沼心担任导演,作为系列构成和脚本的下山健人、作为角色设计的山吉一幸也参加了。动画制作由SILVER LINK.负责。

在游戏版《Deep Insanity ASYLUM》中,描绘了由道尔夫综合症引起的昏迷患者数在全世界估计达到了5亿4000万人的世界。梅原裕一郎为在进行大量杀人的疗养院唯一幸存下来的主人公Wo Inominitous配音,主题曲《麦当罗密欧》的演唱由horo Live制作所属的VTuber天音かなた和常暗towa负责。发布平台预定为iOS、Android、PC(Steam),目前正在接受预注册。从7月2日开始,面向Android终端实施先行体验会。详细情况请在史克尼会员内的通知页上确认。

今天6月25日,该项目的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正式开放。在YouTube上公开了漫画的PV、游戏和动画的预告PV。


本文标题:史克威尔艾尼克斯《Deep Insanity》企划全部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