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在地下城岛开客店吧!获得了创造魔法的我的纤细手腕繁盛记》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25

根据长野文三郎原作改编的结城心一漫画《在地下城岛开客店吧!获得了创造魔法的我的纤细手腕繁盛记》第1卷于今天6月25日发售。

“在地下城岛开个旅店吧!获得了创造魔法的我的纤细手腕繁盛记”1卷

将长野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在迷宫岛开客栈吧!》是一部以女性从事危险的工作和战斗,男性被保护的立场,女性压倒性优势的异世界为舞台的幻想喜剧。在黑企业工作的真田士郎,注意到的时候被转移到了异世界。士郎知道在那个世界里,男人是不会使用魔法或者很弱的存在。但是士郎拥有转世后得到的能力“创造魔法”……。该作品正在月刊Comic REX(一迅社)上连载。

为了《在地下城岛开客店吧!获得了创造魔法的我的纤细手腕繁盛记》单新本纪念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在animate、WonderGOO等应援书店会发放新画的纸张,在游戏玩家中会有彩色照片、甜瓜books、虎穴中描绘的彩色插图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