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前世的知识,底边职业驯兽师成为高级职的事情》第1卷单新本推出

发布日期:2021-06-25

根据可换环原作改编的《我前世的知识,底边职业驯兽师成为高级职的事情》第1卷于今天6月25日发售。

“根据我前世的知识,底边职业的人可能会成为高级职位。”第1卷

“根据我前世的知识,底边职业驯兽师可能会成为高级职业”是从契约魔物的驯兽师被认为是最强职业的世界中这是一部幻想作品,描绘了主人公·瓦利乌斯转世到泰马被视为最弱的底层职业的异世界。拥有颠覆世界常识的异世界知识的瓦利兹,为了提高泰马的地位而奋斗。该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正在重叠的Web Magasito Comic Gard上连载。

作为购买特典,在OVERLAP STORE、特约店、TSUTAYA上绘制的插图纸、动画伙伴、虎之穴、甜瓜书籍上绘制的插图卡、玩家画下的照片、WonderGOO的明信片。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