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文社旗下漫画网站COMIC热带于6月25日上线开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光文社旗下漫画网站COMIC热带于今天6月25日上线开放。为了纪念漫画网站COMIC热带的开放,使用连载作品插画的QUO卡5种共计100人参加活动。想要的人在关注COMIC热带的Twitter账号。

日本光文社旗下漫画网站COMIC热带于今天6月25日上线开放。

COMIC热带作品阵容。

以“想再看一次”为主题而成立的COMIC热带。宫川辉的《great trailers》、studio HEADLINE和竹笋的《结束的世界的修学旅行》、小木哈姆的《第二次》、上田秀人原作的歌多广志的《御广敷用人大奥记录》、根据坂冈真原作的菊地昭夫的《日向雨龙剑》5部作品公开。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五中午更新。此外,新连载也将于7月16日开始。

为了纪念漫画网站COMIC热带的开放,使用连载作品插画的QUO卡5种共计100人参加活动。想要的人在关注COMIC热带的Twitter账号后,在对象的推特上按“赞”,评论希望作品的标题再回复。截止日期是7月30日。详情请在COMIC热带的推特上确认。


本文标题:光文社旗下漫画网站COMIC热带于6月25日上线开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