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SCARLET NEXUS》番宣PV第2弹与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SCARLET NEXUS》的PV第2弹公开。此外,还公布了追加出演者名单。此外,《SCARLET NEXUS》TV动画第1集、第2集也将先行放送的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20点在niconico直播、YouTube、Twitter上发布。

日本TV动画《SCARLET NEXUS》的PV第2弹公开。此外,还公布了追加出演者名单。

来自TV动画《SCARLET NEXUS》预告PV第2弹。

《SCARLET NEXUS》改编自6月24日发售的同名新作动作RPG。以许多人类的思考和意识在外界产生作用的力量“脑力”觉醒的世界为舞台,描写了那个力量格外强大的“超脑力者”们的组织“怪伐军”和威胁人类生命的异形生命体“怪异”的战斗。PV第2弹使用了THE ORAL CIGARETTES的片头曲《Red Criminal》。新的镜头也有很多,是让人预感到主人公Yite和kazane残酷命运的影像。

追加卡司的是千叶一伸、桧山修之、高桥广树3人。千叶饰演的是和卡伦有着长期交往的怪伐军连队队长Fubuki Spring,桧山饰演的是拥有超凡魅力和强大力量的怪伐军连队队长Karen Travers,高桥饰演的是尤伊特所分配的小队队长Set Narukami。

此外,《SCARLET NEXUS》TV动画第1集、第2集也将先行放送的特别节目,将于6月25日20点在niconico直播、YouTube、Twitter上发布。由夏木淳弥出演,赤崎千夏出演的卢卡・斯特拉基,以及动画・游戏的制作人们出演,游戏、动画的最新情报将被传递给大家。此外,在节目中也首次公开了OP影像。特别节目的详细内容请在官方网站上确认。

TV动画《SCARLET NEXUS》将于7月1日在TOKYO MX、BS11等地播出。配合此次的发表,配信信息也公开了。


本文标题:TV动画《SCARLET NEXUS》番宣PV第2弹与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