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京骚戏画》视觉书推出 预定7月底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15

据日媒消息报道,时隔6年,日本德间书店将重新发行动画《京骚戏画》的视觉书。预定7月末发售。

“动画《京骚戏画》视觉图京都骚图画”

《京骚戏画》是动画导演松本理惠首次制作东映动画的原创作品,也是网络动画和TV动画展开的“京骚动画”。Visual Book是2015年飞鸟新社发行的书籍的复刊版,大量收录了松本、担任角色设计、作画导演的林佑己的采访、版权插画的版式、角色设定画。另外,还刊登了高光场景的场景切割、美术设定和初期设定等资料。

在季刊ES和SS(小精灵)的官方BOOTH、Smill官方网店中,贩卖附带有偿特典的视觉书。有偿特典中收录了松本的PV 25分钟版的图画分册、林画的复制色纸、双面插图卡三个套装。预约受理从6月18日10点开始。详细情况请在季刊ES及SS的官方网站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