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入魔了!入间君》22卷单新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08

西修《入魔了!入间君》22卷和将那个选集企划单行本化的《魔入ります!!入间君》正式选集放学后的!入间君”第1卷于今天6月8日发售。

《入魔了!入间君》正式选集放学后的!入间君”1卷

“入魔了!以在入间君中登场的各种各样的角色为焦点,作为多数作家参加的选集企划连载中的《放学后的!入间君”。第1卷除了月刊公主、周刊少年冠军、漫画十字(全部秋田书店)上刊登的板垣巴留、挂丸翔、樱井りお、迫美崎、忍、霜月星良、凪麻ゆこ、南乡晃太、晴智、藤球、缘山、室长Saori、吉松めつ、理央的漫画之外《入魔了!入间君》的派生作品《魔界的主角是我们!》的津田沼笃所画的四格漫画被收录其中。另外,SAKAE&UBE还收录了盂兰盆节树至绘制的插画,以及周刊少年冠军中渡边航为与《飙速宅男》合作企划画的插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