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Corns・球・游行》第1卷于6月4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05

由镰田干康原作、福井あ麻担任作画的《Corns・球・游行》第1卷于6月4日发售。

“库隆队·球·游行”第1卷

《Cornes・球・盛装游行》是一部以甲子园常客·超名门·白凤凰学院棒球部入部为梦想的少年·小豆田玉绪和神秘天才投手·龙堂太央为主轴的棒球漫画。以进入白凤凰学院棒球部为目标,玉绪每天坚持禁欲主义的训练和对手们的研究,在入部考试当天遇到了龙堂。虽然龙堂在考试中也表现出了一本正经的态度,但他接连通过了严格标准的基础考试,让玉绪大吃一惊。之后玉绪利用天生的头脑在入部考试中大显身手,但因为离开了白凤凰学院所要求的选手形象,结果不合格。在陷入失意的玉绪面前,本应考试合格的龙堂出现,并提议一起创造最好的队伍……。《Corns・球・游行》漫画正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