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直也的漫画《怪兽8号》第3卷单新本将于6月4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02

日本漫画家松本直也的漫画《怪兽8号》第3卷单新本将于6月4日发售。

《怪兽8号》第3卷(c)松本直也/集英社

《怪兽8号》第3卷发售的同时,在东急田园都市线涩谷站和东京地铁新宿站,贴出了“#怪兽8号推海报”怪兽8号推海报是将“怪兽8号”的推荐评论和剧中场景相结合,从智能手机专用的特设网站“#怪兽8号推海报制造商”的产品中选出的一共有88张。

此外,在“战斗”、“日常”、“主页画面”3个部门募集粉丝艺术的企划“大怪兽级粉丝艺术大赛”将于6月4日在推特上开始。希望参加的人在作品完成后,将主题标签“#怪兽8号艺术”“#Kaijuno 8 art”和明确表示希望参加的部门的作品投稿到推特上。可以从全世界参加,为编辑部选定的优秀作品赠送豪华奖品。另外,通过抽签的方式,88人将得到特制的橡胶带钥匙圈。

《怪兽8号》的舞台是日本,怪兽的发生率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数值,被称为“怪兽大国”。主人公日比野卡夫卡与少年时代青梅竹马的亚白米纳,发誓长大后成为防卫日本的队员,消灭怪兽,但是只有米娜实现了梦想,作为日本防卫队第3部队的队长活跃着。卡夫卡从事清扫怪兽尸体的工作,但在和后辈市川レノ相遇后,他决定再次追寻梦想。但是卡夫卡的身体被神秘的生物怪兽化,成为了日本防卫队的代号“怪兽8号”。第3卷发售后,少年JUMP+史上最快的速度,仅纸质单行本的累计发行册数突破了250万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