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阳一漫画《足球小将翼MEMORIES》第1卷将于6月4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6-02

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足球小将》的番外《足球小将翼MEMORIES》的第1卷将于6月4日发售。

“足球小将MEMORIES”第1卷(c)高桥阳一/集英社

2021年,《足球小将》漫画迎来连载40周年。足球小将杂志上发表的《足球小将翼MEMORIES》是一个将翼和若林少年时代的新故事公开的短篇系列。在第1卷中,翼和若林在对抗战前所发生的不为人知的一幕记述了“这是发生在南葛小VS修哲小对抗战当天的事”,以及总结了小学4年级开始若林成长等内容的《我是若林源三》《SGK的诞生~》收录了《大空家的搬家〈《足球小将》一书,描写了翅膀搬到南葛市的过程。

另外,在明日6月2日发售的Grand Jump 13号上,将《足球小将翼MEMORIES》的新作读完,作为该杂志创刊10周年纪念的连载第6弹刊登。读完之后,岬太郎和流浪画家父亲一郎的亲子爱被描写出来。

此外,6月3日发售的足球小将翼杂志vol.7还附赠J联赛的J1、J2、J3全57个俱乐部的合作贴纸。贴纸上使用了翼和若林穿着各俱乐部制服的插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