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锅昌平《九条大罪》第2卷单新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5-29

日本漫画家真锅昌平的《九条大罪》第2卷于今天5月28日发行。

“九条大罪”第二卷

《九条的大罪》是一部以无论是怎样的恶人,只要是委托人都会用尽一切手段来维护的律师九条间人为主人公的作品,是一部法律和道德的极限电视剧。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在第2卷中展开了切入老年人看护设施暗部的“家庭距离篇”。在第2卷发售之际,原外务省主任分析官、作家佐藤优、导演电影《美好世界》的西川美和、博主作家あちゅう、因东京电视台《超级冷酷美食报告》等作品而知名的电视导演兼制作人上出辽平、律师弘中淳一郎分别发表了推荐意见。

在《九条大罪》新刊发售之际展开的书店展销会的告知图像。

此外,为了纪念《九条大罪》第2卷的发售,继续进行第1卷的轻小说宣传活动。向在全国的对象书店购买了《九条大罪》单行本的人,赠送了《暗金丑岛君》的丑岛馨和《九条大罪》的九条间人所描绘的插图卡。目标书店的名单刊登在精神的官方网站上。分发方法等详细情况因书店而异,详情请在店里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