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椋野芥末《勇者派对被放逐的白魔导师、S级冒险者捡到~这个白魔导师超规格~》第1卷

发布日期:2021-05-28

水月穹原作中的椋野芥末《勇者派对被放逐的白魔导师、S级冒险者捡到~这个白魔导师超规格~》第1卷于5月28日发售。

“被驱逐勇者派对的白魔导师、S级冒险者捡到~这个白魔导师太过规格了~”第1卷

作为白魔导师的罗伊德有一天,因为实力不足而被赶出了勇者派对。失业后来到镇上的罗伊德,遇到了寻找白魔导士的结,决定和她和朋友们一起挑战高难度的任务。一开始对Roid的力量抱有疑问的yui他们,对他的水平之高感到吃惊……。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强大的罗伊德,和新的伙伴们一起战斗的幻想作品。作为水月小说的漫画版,《勇者派对被放逐的白魔导师、S级冒险者捡到~这个白魔导师超规格~》漫画正在连载于飞鸟怪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