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鲇子漫画《现在正在恋爱。》第4卷于5月25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5-25

日本漫画家八田鲇子“现在正在恋爱。”第4卷于5月25日发售。4卷的卷末写着“现在正在恋爱。”的语音漫画阅览用的URL和QR码被刊登。

“现在正在恋爱。”四卷

在语音漫画中,水泽さとみ由羊宫妃那、柳生一马由梅原裕一郎担当。此外,饰演新元绫子的是茜屋日海夏,饰演野田天满的是古川慎和饰演辰川前辈的铃木岭汰。另外,语音漫画化是相当于第2集的《心跳加速▽第一次一起放学篇》,6月11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集英社)中,第9集的《柳生君给执事的预感》是!?文化节准备篇”附带了阅览卡。此外,同样于今天发售单行本最新刊的オザザキアキラ《我的弟弟们对不起》、木内ラムネ《请注意月亮》也被声漫画化,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还附有各自的音声漫画阅览用的卡片。

“现在正在恋爱。”讲述的是中学时代的某件事,在高中想要努力恋爱的里美和外表很受欢迎但内心却很温柔的同级生柳生之间的爱情故事。第4卷还刊登了八田参观语音漫画收录时的报告漫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