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好きまほ》决定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5-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Corduji男子》的那多こね负责角色设计的配信动画《好きまほ》决定制作。此外,《好きまほ》以YouTube为中心,除了动画之外,还将展开歌曲和声音电视剧。

由《Corduji男子》的那多こね负责角色设计的配信动画《好きまほ》决定制作。

动画“好吧”视觉图

《好きまほ》迪·艾尔・伊将作为ABC Frontier、马修、Hello和“大人的新治愈内容”而发行的动画。《好きまほ》声音是用假头麦克风录音的,观众可以回到幼儿时代,感受到帅哥们尽情娇纵的心情。脚本是制作TV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系列、恋爱冒险游戏《STORM LOVER》系列、艺术家育成游戏《调色板游行》的高林优基。此外,《好きまほ》以YouTube为中心,除了动画之外,还将展开歌曲和声音电视剧。

故事从过着忙于工作生活的“你”在杂货店发现的“蓝色奶嘴”叼到嘴里,在异世界以5岁孩子的姿态转生而来的地方开始。转世后,世界上孩子人口的巨大增加已经成为了社会问题。由于孩子数量过多,保育制度一度濒临崩溃,但是使用让孩子开心的不可思议魔法“好朋友的魔法”的“保育师”却回避了人手不足的问题“你”入园的“闪瞎你眼的花园”,在重视提高保育效率的情况下,被认为是“以前的手法”,是一种配合每个孩子进行保育的异质存在。因此容易受到负面评价,虽然幼儿园的孩子数量也减少了,濒临废园,但是孩子们却能从老师那里得到充满爱的“好朋友的魔法”。

闪闪发光的小虞美人园·小虞马组的副班主任,干劲十足但冒失鬼的新晋保育师·纯由熊谷健太郎饰演。小虞马组的班主任,有偷懒癖,非常喜欢午睡,但实际上能使用绝技好的魔法的天才保育师·サナ一角由佐藤拓也饰演。兔子组的班主任、优秀的小萌保育师·VI由齐藤壮马饰演,兔子组的副班主任、冷淡的小萌保育师·凯由增田俊树饰演。狐组的副班主任、抖M的变态保育师·一庆由土岐隼一饰演,狐组的班主任、原科学家的资深保育师·狼由新垣结衣饰演。


本文标题:动画《好きまほ》决定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