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圣剑士的魔剑~我要成为孤独、勇敢的魔剑之主,全力去爱你~》第1卷单新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5-03

藤木友美原作中的大芋头《圣剑士的魔剑~我要成为孤独、勇敢的魔剑之主,全力去爱你~》第1卷于5月1日发售。

“圣剑士的魔剑~因为我成为了孤独、勇敢的魔剑之主,所以我会全力去爱你~”第1卷

在漫画《圣剑士大人的魔剑》上连载的《圣剑士大人的魔剑》,是将藤木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爱情喜剧。被任命为守护国家的圣剑士的青年凯尔,在选择自己的圣剑的仪式上,唤醒了能变成人的姿态的传说中的魔剑·利修。因为太过强大的力量而被周围的人视为危险,但是对于把自己称为主人的可怜的莉周,凯尔陷入了糟糕的境地。为了让孤独的李修幸福而竭尽全力的结果,凯尔离开了王都开始了冒险。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者优惠。

“2011春季的喜剧结局结局33!!节日通知

“2011春季的喜剧结局结局33!!祭典通知视觉图[扩大]

为纪念单行本的发售,将有大芋头亲笔签名的画布艺术抽选出来的宣传活动!!祭正在举行中。同样于5月1日发售的改编自Hayaken原作的黑村基人《英雄王,为了极尽武艺而转世~然后,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第2卷,根据岸马kiraku原作的荻野健《新晋大叔冒险者,被最强派对锻炼得死不瞑目,成为无敌。》无论是3卷单行本还是电子版,只要收集《圣剑士的魔剑》1卷单行本或电子版中记载的2种密码就可以参加。应募截止日期是5月31日。详细情况请在活动网站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