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菱传媒动画电影《功夫山羊》IP衍生儿童音乐舞台剧项目正式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森菱传媒联合出品的国民IP合家欢动画电影《功夫山羊》在BBPA大会上再次受到关注,电影IP衍生儿童音乐舞台剧项目正式启动。《功夫山羊》儿童音乐舞台剧改编自同名院线电影,电影预计2021年下半年全球上映.
近日,森菱传媒联合出品的国民IP合家欢动画电影《功夫山羊》在BBPA大会上再次受到关注,电影IP衍生儿童音乐舞台剧项目正式启动。

《功夫山羊》儿童音乐舞台剧改编自同名院线电影,电影预计2021年下半年全球上映

根据动画电影《功夫山羊》剧本进行改编,将精华剧情浓缩集中创作,并结合线下现场演出的互动性,进行二次创作。打造一台兼具艺术性与商业性的精品IP。并结合国家教育政策为指导方向,对于儿童起到教育意义,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功夫山羊》同名儿童音乐舞台剧将于2021年8月在北京首演,打造音乐+全产业链业态,未来将进行全球百场巡演。同时增加电影、音乐剧巡演、主题游戏、衍生品潮玩、线下亲子互动空降

影片故事

剧情梗概:

有一个奇幻森林住着一群可爱的动物,它们和猎物们经过长期的一系列战斗之后达成休战和解,这些动物称之为停火协议。这个休战过程归功于在战斗期间受到一名为“红色影子”的神秘武士的保护,它带着面具和穿着红色服装来隐藏它的身份,没有人知道它是谁。

武馆开学第一天,有三只小山羊:山古,曼古和哈比加入,它们在单腿牛师傅和独角猫师傅的带领下开始学习中国功夫。有一天,在素食食谱中疲惫不堪的狼决定寻找合法的绕道来捕杀小山羊而不破坏停火协议和惊动“红色影子”,但它不知道这些小山羊已经是训练有素的武馆学生。

由此小山羊在家人、师傅以及伙伴帮助下,展开一场斗智斗勇和诙谐轻松的故事。


电影花絮

  功夫山羊:山谷 独角师傅 单腿师傅 

本文标题:森菱传媒动画电影《功夫山羊》IP衍生儿童音乐舞台剧项目正式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48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