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魔法使黎明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法使黎明期》单行本在4月30日发售了最新的3卷。另外,由タツウ的漫画也发行了3卷。今日,虎走所著小说《魔法使黎明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今日,虎走所著小说《魔法使黎明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魔法使黎明期1卷

《魔法使黎明期》是制作了《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系列的虎走的新作幻想作品。以500年间对立的教会和魔女的和平成立后数年后的世界为舞台。《魔法使黎明期》描绘了在某个王国的魔法学校上学的吊车尾少年塞维尔。根据校长的命令,塞维尔作为特别实习前往反魔女派势力很强的大陆南部。他和同行的魔女罗·克里斯塔斯、秀才少女霍尔特、学校唯一的“兽堕落”库多一起,在那里知道了某个真相。

《魔法使黎明期》单行本在4月30日发售了最新的3卷。另外,由タツウ的漫画也发行了3卷。


本文标题:小说《魔法使黎明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