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不能毁灭人类》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28

高畑弓原作、蒲夕二作画《不能毁灭人类》第1卷于4月28日发售。羽海野千花在腰带上寄来了推荐信和插图。

“不能让人类灭亡”第1卷(带)

《不能让人类灭亡》是一部从讨厌孩子的单身男性川北理与拉比星的公主莉琳相遇开始的科幻育儿喜剧。宇宙飞船坏掉了,莉琳回不到故乡,但是理知道5年后收到了救难信号的大舰队来了,地球人都被杀了,打算把莉琳培养成“不会说要毁灭地球的心地善良的孩子”。该剧描绘了理和莉琳在超市被要求买了怎么想都不需要的东西,为说服别人的方法而烦恼,努力做便当,在一起的时间里理和莉莉成为家人的模样。该《不能毁灭人类》作品正在年轻动物(白泉社)连载中。

另外,部分书店还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动画,COMIC ZIN,在虎之穴的插图卡,游戏玩家的照片,甜瓜书籍的4P漫画宣传册。另外,部分书店还准备了共同的赠品漫画纸。详细情况请在白泉社官方网站的告知页面和预定购入的各店进行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