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comic》于4月27日在Sunday上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27

以SOW为原作,由苍井雏太作画,由三弥kazutomo担任角色原案的新连载《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comic》于4月27日在Sunday上开始连载。

“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comic”主视觉图

这部《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comic》作品中勇者芽衣·瑟与魔王对峙,“如果是我的部下的话,就给你世界的一半吧!”从轻轻松松地上了魔王的话开始。虽然自己想通过人类、魔王统治魔族来圆满地收拢一切,但是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天使说,土地的转让需要巨额的赠与税,就被中止了。原本就很穷,对金钱很严格的梅・萨,为了回避赠与税想出了一个秘密对策……。《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comic》是GAGA文库发行的轻小说《剑与魔法的税金对策》的漫画作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