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Yasuke》番宣预告片和关键艺术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Yasuke》是一部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动画。4月29日《Yasuke》在Netflix上全世界独家发布,日语版中yasco由副岛淳饰演,织田信长由平岳大饰演,咲希由田村嬉子饰演。

日本动画《Yasuke》番宣预告片和关键艺术公开。

Netflix动画《Yasuke》的关键艺术

《Yasuke》预告片中,侍奉织田信长的yasco曾一度隐居,但为了保护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咲希而再次拿起刀的样子,约花费了2分钟时间。另外,操纵恐怖力量的黑暗大名夏丸和yasco一起侍奉信长,目标是咲希的神父亚伯拉罕,在战国时代幸存下来的战士守助,亚伯拉罕雇佣的佣兵小罗杰,春斗,尼基塔也能确认咲希的母亲·一华等个性丰富的角色的样子。关键艺术描绘了守护咲希的山介和不畏敌人凝视他们的迷之眼。

日本动画《Yasuke》是一部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由LaonTomas担任原案、制作、导演的梦幻时代剧。4月29日在Netflix上全世界独家发布,日语版中yasco由副岛淳饰演,织田信长由平岳大饰演,咲希由田村嬉子饰演

Netflix原创动画《Yasuke》为MAPPA亲自参与动画制作的动画,由拉明·托马斯担任原案·制作·导演的幻想时代剧《Yasuke》。特别艺术,是从3月27日开始在网上举办的「Anime Japan 2021」内的「Net Free动画!Anime Japan 2021兆盛盘舞台!”中披露的,主要角色们集合在一起。

《Yasuke》全6话将于4月29日在Netflix上独家发布。一度成为隐居之身的非洲第一个武士、最强的浪人·yasco,为了保护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不受黑暗力量的侵害,再次拿起刀迎面而去。

Netflix原创动画系列《Yasuke》

Netflix:2021年4月29日(周四)全球独家发布

工作人员

原案・制作・导演:拉明・托马斯

角色设计:小池健

音乐与制作总指挥:飞翔式旋转球

动画制作:MAPPA

演员阵容

山下:拉基斯・斯坦菲尔德


本文标题:动画《Yasuke》番宣预告片和关键艺术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