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番宣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21-04-26

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TV动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的新视觉图公开。播出时间为10月,五十岚双叶由楠木饰演,武田晴海由武内骏辅饰演。

TV动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新视觉图(c)漫画・一迅社/前辈烦人的制作委员会

两位角色的声音在演员解禁前就已经在原作单行本7卷的CM中公开。楠木评述说,“实际上,我是从以前开始读起来就被治愈的一读者,能够担任双叶的声音,我感到很幸福”,武内评述说,“小白漫画老师每次都会参加收录,一边交谈一边进行工作”。除此之外,漫画导演伊藤良太、系列构成的成田良美也发表了评论。此外,总作画导演等工作人员也发表了新的消息。

《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是一部描写进入糸卷商社第2年的五十岚双叶,以及虽然粗枝大叶、迟钝但很会照顾人的公司的前辈·武田晴海的爱情喜剧。在comic POOL上连载中,最新7卷将于4月28日发售。

动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

2021年10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白漫画(一迅社「comic POOL」连载)

导演:伊藤良太

系列构成:成田良美

角色设计:阿部慈光

总作画导演:室田雄平、吉川真帆、中川洋未、武藤干

原型设计:中岛绘里

美术导演:铃木俊辅

色彩设计:伊藤裕香

导演:桑野贵文

编辑:木村佳史子(MADBOX)

音响监督:高寺北野武

音乐:堤博明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演员阵容

五十岚双叶:楠木和森林

武田晴海:武内俊辅

※桑野贵文的桑的异体字正式表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