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岚山紫菜新漫《魔王的归来》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24

Q、恋爱是什么由一穂ミチ原作改编的岚山紫菜新漫《魔王的归来》于4月24日发售的月刊Afternoon 6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月刊afternoon 6月号

“Q、恋爱是什么?”是描绘不擅长人际交往的公司职员·青井和宇宙人Q的幻想作品。不擅长与人接触的青井比起职场的酒会更期待晚上在公园里一个人喝啤酒。有一天,遇到了一个追逐蝴蝶的不可思议的人Q。青井好像被什么吸引了似的追着Q先生,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坐上了宇宙船。和为了收集生物而来到地球的Q先生一起,青井来到委内瑞拉……。

另一方面,《魔王的归来》改编自收录在一穗的连载小说集《斯莫尔华兹》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因为某个事件而退出棒球部,每天过着慵懒生活的高中生铁二,出嫁的姐姐真央突然回来,故事由此展开。身高188cm,有着“魔王”这个绰号的破天荒的姐姐,和身材高大但以胆小鬼铁二为中心的一个夏天的事情被描绘出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