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网球王子》剧场版最新番宣预告与登场角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于9月3日上映。近日,日本动画《网球王子》官方发布最新的番宣预告,并且公开了21名登场角色。

近日,日本动画《网球王子》官方发布最新的番宣预告,并且公开了21名登场角色。据动画官方消息透露,这部由原作者许斐刚担任制作总指挥的《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于9月3日上映。

《网球王子》讲述的是青学的网球部成员们以夺得全国冠军为目标,奋力拼搏的热血故事。而此次剧场版便是以这部漫画为背景创作的3DCG动画电影。讲述了原作中没有描写过的《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之间谁也不曾知晓的三个月中的新故事。电影里的故事发生在美国,主人公龙马为了追求更强大的实力,独自前往美国,开启了他的网球武者修行之旅。在那里,他遇到了被黑帮纠缠的同级生樱乃。龙马为救樱乃而放出的球,竟和神秘的轮椅人物放出的球发生了碰撞。一瞬间,时空开始扭曲,他们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回了曾经的美国。在这个时代,龙马的父亲以其惊人的网球实力而扬名世界,被称为“武士南次郎”,而龙马又将在这里与他年轻时的父亲发生怎样的故事······

据了解,《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由新版《全职猎人》的导演神志那弘志执导,秦建日子负责剧本,The Monk Studios负责3DCG制作。此外,漫画原作者许斐刚将负责电影中歌曲的作词作曲工作。


本文标题:动画《网球王子》剧场版最新番宣预告与登场角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