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异世界食堂2》人设与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TV动画「异世界食堂」第2季的制作决定公布。同时,动画官方也公布了番宣视觉图与制作阵容与人设情报。另外,《异世界食堂》的新滑稽作品《异世界食堂~洋食之猫》将于4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ACE 6月号(KADOKAWA)开始连载。执笔是由yamizawa Morozawa执笔。

日本TV动画「异世界食堂」第2季的制作决定公布。同时,动画官方也公布了番宣视觉图与制作阵容与人设情报。

《异世界食堂》是以犬冢淳平的同名小说为原作的异世界美食幻想作品。原作小说从英雄文库发行到第5卷,2017年播出了第一季动画。舞台是“西餐的热卖”。乍看之下,这家餐厅在日本随处可见,但星期六却在异世界的所有地方都设有“特别营业”门。故事以拥有广泛料理餐厅的店主、作为服务员工作的魔族少女阿莱塔、和亚丽塔一样作为服务员工作的黑龙的化身·小黑为中心,展开了聚集在睡梦中的人们和料理的一期一会。海报上描绘了在原作小说第1卷封面插图的“洋食的嫉妒”面前偷看菜单的女孩子的身影。此外,店主、亚历山大、小黑的角色设定画也已发表。

黑(CV:大西沙织)和亚丽塔一样,是在“西餐的粘糕”工作的黑龙的化身来睡吧”的时候变成了精灵少女,用心灵感应般的力量对话。沉迷于最喜欢的鸡肉咖喱。

黑(CV:大西沙织)和亚丽塔一样,是在“西餐的粘糕”工作的黑龙的化身来睡吧”的时候变成了精灵少女,用心灵感应般的力量对话。沉迷于最喜欢的鸡肉咖喱放大]

主要出演者将继续出演,店主由诹访部顺一饰演,亚历山大由上坂堇饰演,小黑由大西沙织饰演。此外,导演也是继上一部作品之后继续由神保昌登担任。角色设计由东海林康和担任,动画制作由OLM担任。

神保导演和主要演员3人发表了评论。对于《异世界食堂》第二季,神保导演表示“为了这次也能提供美味的料理,工作人员们团结一致,正在准备开店。升级了的异世界食堂,请一定要来诹访部充满干劲地表示,“在令和的时代,再次开启了‘西餐的嫉妒’之门。这次到底会提供什么样的菜单呢?”寄予期待。上坂高兴地表示,“我真的很期待能再次见到亚历山大和充满嫉妒个性的客人们”,大西则表示“一想到那美味的时光还会回来,我就忍不住流口水(笑)”。

另外,《异世界食堂》的新滑稽作品《异世界食堂~洋食之猫》将于4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ACE 6月号(KADOKAWA)开始连载。执笔是由yamizawa Morozawa执笔。

神保昌登(导演・系列构成)コ

动画《异世界食堂2》

工作人员

原作:犬冢淳平(英雄文库/主妇的朋友Infous刊)

角色原案:艾娜卡兹米

导演・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东海林康和

动画制作:OLM

演员阵容

店主:诹访部顺一

亚历山大:上坂堇

小黑:大西沙织


本文标题:动画《异世界食堂2》人设与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