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少年主宰世间沉浮《完美世界》动画4月23日热血开播

发布日期:2021-04-23

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承制的《完美世界》动画版于4月23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五10:00更新一集。《完美世界》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讲述了大荒石村中的“孤儿”石昊,为寻失联的父母而不辞艰辛拜师学艺的成长之旅。动画自定档后陆续发布了数支预告片,片中大荒无边强者如林的壮阔场景,热血少年全力战斗的傲骨风姿,以及通过少年励志成长之路所呈现出的惩恶扬善之念和拼搏奋斗之美,获得粉丝高度好评。

热血少年出大荒,无惧与命运博弈

《完美世界》讲述了天生带有至尊骨的修道少年石昊,在万族林立的大荒世界几经命运坎坷,通过自身努力修炼成独断万古的荒天帝的故事。“至尊不是封的,也不是一块骨头能决定的,而是靠自己一步一步闯出来的”,预告片中的石昊不羁于世,不惧强敌,不向命运低头,展现了其要做这天地间的大主宰的桀骜意志。铮铮傲骨,言犹在耳,令观众也随之热血沸腾。

《完美世界》动画主题曲《风骨》还邀请到华语实力歌手信倾情演绎,高亮而充满力量的嗓音,将观众带入到大荒世界的磅礴意境,而随着词曲的层层递进,引领观众感受石昊与命运抗争的勇气与执着。整支主题曲节奏明快,情绪由深沉逐步迈向激昂,肆意挥洒着少年石昊的热血态度。

匠心制造打造国漫佳作少年之心永不落幕

对于故事文本的改编和宏观场景的呈现是《完美世界》动画面临的双重挑战,此前《完美世界》动画发布的系列预告片中,3D视效的制作在光线、色彩、材质上更细致真实,突显空间感和画面质感,营造出苍茫大地群雄并起的恢弘之境,带领观众进入“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的大荒世界。人物及凶兽建模十分逼真,高度还原原作对各个角色的形象描写,打斗名场面的动作设计流畅生动,让观众能充分融入角色及剧情中,跟随少年石昊一起出大荒、登临九天、平定黑暗动乱之源。

制作团队以少年之心,行少年之事,匠心制作,剑指精品。曾经通过文字给予读者无限想象的热血故事,如今以更具象的动画形式再次回到观众身边,弹幕上纷纷大呼“有生之年”、“爷青回”,拉满了期待值。《完美世界》动画于4月23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和荒天帝一起踏上征程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