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的全新RPG游戏《Gate of Nightmares》发表

发布日期:2021-04-22

由真岛宏担任角色设计、世界观设定的Square Enix的全新RPG游戏《Gate of Nightmares》发表。同时,Tiza movie也公开了。

“Gate of Nightmares”视觉图“

阿塞尔(CV:广濑裕也)

《Gate of Nightmares》是一部以人们生活的现实世界和人们的梦想混合而具现化的世界“雷姆亚斯”为舞台的剑与魔法的王道冒险幻想作品。从恶梦中诞生的魔物·恶梦的使者,少女艾玛成为了夜间步行者,在遇到了被恶梦所喜欢的体质神秘的少年阿塞尔后,被卷入了赌上世界命运的冒险中。作品中登场的角色全部由真岛重新绘制。另外,该作品讲谈社也协助制作。剧本由凭借《勇者斗恶龙IX星空的守护者》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藤泽仁担任,音乐方面则由在真岛原作的动画《FAIRY TAIL》中也曾参与音乐制作的高梨康治担任。

艾玛(CV:Lynn)

配合此次发表,演员阵容也解禁。除了饰演主人公阿塞尔的广濑裕也、饰演女主角艾玛的Lynn之外,花江夏树、安元洋贵、种崎敦美等人也将参加本次活动。在游戏中,藤泽的剧本可以用全音来享受。

另外,在iOS、Android正式开始服务之前,预计还将举行可以先体验开发环境的测试版体验会。近日开始募集参加测试版体验会的人员。请在官方推特上确认作品的最新情报。

《Gate of Night mares》

对应OS:iOS/Android

怪物配合RPG

工作人员

角色设计·世界观设定:真岛弘

剧本:藤泽仁

音乐:高梨康治

制作协力:株式会社讲谈社

企划·制作:SQUARE ENIX株式会社

演员阵容

广濑裕也、Lynn、花江夏树、安元洋贵、种崎敦美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