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月抹茶新漫好《一周的朋友》在漫画杂志的GANGAN JOKER 上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22

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的新连载“一周的朋友。”于4月22日发售的GANGAN JOKER 5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始发售。

“之后的一周的朋友。”(c)Match Hazuki/SQUARE ENIX“之后的一周的朋友。”c)Match Hazuki/SQUARE ENIX

GANGAN JOKER 5月号

“一周的朋友。”《HERO》描绘的是7天内和朋友的记忆消失的藤宫香织和想要和她成为朋友的长谷佑树的青春涂鸦。2014年TV动画播出,2017年真人电影上映。之后是一周的朋友那么高中毕业后,各自升入不同大学的香织和佑树再次相遇,开始编织新的故事。

此外,在GANGAN JOKER 5月号上,苍伊宏海的《涩谷金鱼》迎来了最终回。另外作为附录,望月淳发表了TV动画化的《Vanits的手记(病历簿)》以B5为垫板,同样决定TV动画化的海带裙带菜的B5透明文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