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藤玛西新漫画《甘神先生的姻缘》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上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22

日本漫画家内藤玛西的新连载漫画《甘神先生的姻缘》于4月2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杂志21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甘神家的姻缘”门页“甘神家的姻缘”门页用大尺寸看

日本漫画《甘神家的姻缘》是一部描写住在京都神社的考生神终瓜生和神社三姐妹的爱情喜剧。故事从在儿童福利院生活的瓜生拜访了在神社做巫女的三姐妹甘神夜重、夕奈、朝姬所在的甘神社开始。该作品的读完后,刊登在2020年12月2日发售的该杂志1号上,引起了话题,并连载化。同时,内藤、内藤担任助理的春场葱、编辑长也发表了评论。内藤评论

读完之后支持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读完后还记忆犹新,像这样又能马上作为连载回来,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感谢。然后这是第一次连载!甘神家的三姐妹,请多关照!

春场葱评论

内藤先生用绘画的力量帮我画了姐妹的漫画!!竟然把这么可爱的三姐妹藏在心里!我也在神社祈祷,希望能有很多人来阅读!

周刊少年杂志总编评语

令人惊讶的是,这竟然是新人漫画家的异例反响。毫无疑问的连载决定。敬请期待的新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