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忧国的森利阿蒂》第二季开始登场的新角色的描绘插图公布 动画4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忧国的森利阿蒂》是根据竹内良辅、三好辉原作改编的TV动画。今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从《忧国的森利阿蒂》第二季开始登场的新角色的描绘插图。

日本动画《忧国的森利阿蒂》是根据竹内良辅、三好辉原作改编的TV动画。今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从《忧国的森利阿蒂》第二季开始登场的新角色的描绘插图。

从左边开始是詹姆斯·邦德(CV:日笠阳子)、杰克・伦菲尔德(CV:内田直哉)、冯·赫尔德(CV:鸟海浩辅)、扎克・帕特森(CV:川岛得爱)。从左边开始是詹姆斯·邦德(CV:日笠阳子)、杰克・伦菲尔德(CV:内田直哉)、冯·赫尔德(CV:鸟海浩辅)、扎克・帕特森(CV:川岛得爱)。

现在正在TOKYO MX、BS11、MBS等电视台播出、发布中的《忧国的MORI ARTI》第2季。日笠阳子饰演的詹姆斯·邦德、内田直哉饰演的杰克·雷菲尔德、鸟海浩辅饰演的冯·赫尔德、川岛得爱饰演的扎克·帕特森,这些第二季的重要人物们的身影都在眼前。同时还公开了第15话《白教堂的亡灵第一幕》的场面剪辑。

此外,在漫画娜塔莉中,作为TV动画《忧国的森利阿蒂》特集的番外篇,刘易斯一角的小林千晃将挑战拍摄《与忧国的森利阿蒂》。除了用大量的照片和文章传达了拍摄的情况外,还谈了第二季的看点。

TV动画《忧国的森林》第2季

广播信息

东京MX:2021年4月4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2:30~

MBS:2021年4月6日(周二)起每周二24:00~

BS11:2021年4月6日(周二)起每周二26:30~

发布信息

2021年4月4日(星期日)23:00开始依次发布

工作人员

原作:构成・竹内良辅、漫画・三好辉(集英社「JUMP SQ.连载)

导演:野村和也

系列构成:岸本卓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大久保彻

编辑:植松淳一

音响监督:は胜二

音乐:橘麻美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演员阵容

威廉·詹姆斯·森利阿蒂:齐藤壮马

阿尔伯特・詹姆斯・森利阿蒂:佐藤拓也

刘易斯詹姆斯·莫里亚蒂:小林千晃

塞巴斯蒂安·莫伦:日野聪

弗雷德·波洛克:上村佑翔

夏洛克·福尔摩斯:古川慎

约翰・H・沃森:小野友树

迈克罗夫·福尔摩斯:安元洋贵

艾琳・阿德勒:日笠阳子

相关特集采访


本文标题:动画《忧国的森利阿蒂》第二季开始登场的新角色的描绘插图公布 动画4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