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宏《浪客剑心—明治剑客浪漫谭》推出动漫周边啤酒

发布日期:2021-04-21

以和月伸宏《浪客剑心—明治剑客浪漫谭》中登场的角色为原型的本地啤酒,于4月20日在网上商店NEWxNEW限量发售。

《浪客剑心》×新潟麦酒(c)和月伸宏/集英社《浪客剑心》×新潟麦酒(c)和月伸宏/集英社以大

这种本地啤酒是由“浪客剑心”和新泻县的啤酒制造商新潟麦酒合作而成的。绯村剑心模特、斋藤一模特、志志雄真实模特、雪代缘模特4种阵容。绯村剑心的原型“剑心REDX”采用了德国产的麦芽・Red X和西特拉啤酒花,将麦汁染成红色,完成了让人感受到华丽香味和柑橘系清爽感的味道。斋藤一模特“牙突BLACK”的特点是焙煎后的星巴克释放出的麦香。志志雄真实模型「无限刃恶的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IPA」,大量使用了的跳特有的癖性的苦味是重点。雪代缘模型「缘WHITE」,能品味到Waitzen酵母特有的香蕉的香味和小麦麦芽的清爽口感。每一瓶瓶都贴有设计了角色插图的标签,只有绯村剑心模型的标签,通常瓶和限定瓶两种。

“浪客剑心”×新潟麦酒套餐。(c)和月伸宏/集英社

“剑心RedX”的通常瓶,还有“牙突BLACK”“无限刃恶的领袖人物魅力IPA”“缘WHITE”分别准备了同种类瓶的6个组套。另外,包括“剑心RedX”的限定瓶在内,所有瓶子都排列着5个装的吉福套装也被展开,在吉福套装的盒子里,刻有模仿十个字伤痕的红色箔。作为特典,6套的购买者附赠与瓶子相同图案的贴纸。购买时可以从5种贴纸中选择一张喜欢的图案。价格为6套,含税各3600日元,5套,含税4200日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