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多动力~异世界原黑企业底边SE发射火箭~》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21

日本小说作家村濑佳子将堀江贵文的《小说多动力》漫画化的《漫画多动力~异世界原黑企业底边SE发射火箭~》第1卷于今天4月20日发售。

“漫画多动力~直到原黑企业底边SE在异世界发射火箭为止~”

《小说多动力》是堀江根据2017年发表的商务书籍《多动力》,堀江自己创作的异世界奇幻小说。漫画版从曾经憧憬宇航员,现在在黑企业工作的上班族铃木浩一为了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异世界小说而顺道去书店,寻找“小说多动力”的场面开始。从书店转移到异世界的铃木,从在那里遇到的猫耳美少女松露那里得知,为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不断实践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能力和“多动力”是必要的。《漫画多动力》在电子杂志、任何地方都在年轻人冠军(秋田书店)上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