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NIGHT HEAD2041》漫画版连载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为TV动画《NIGHT HEAD2041》的企划,漫画版《NIGHT HEAD2041》从4月28日开始在YoumagaWeb上连载。作画由新锐的小川慧负责。

漫画版“NIGHT HEAD2041”插图

7月起在富士电视台“+Ultra”档播出的《NIGHT HEAD 2041》,是以1992年播出的电视剧《NIGHT HEAD》为原作,由电视剧导演饭田让治担任脚本的原创动画。描写了因为是超能力者而痛苦,为寻求居所而流浪的雾原直人·直也兄弟和隶属于国家保安部队而将他们逼入绝境的另一对兄弟黑木拓也·裕也兄弟的模样。

漫画版《NIGHT HEAD2041》公开了雾原兄弟黑木兄弟4人的插画。另外,饭田的小说版《NIGHT HEAD2041》也已决定由讲谈社出版。此外,《NIGHT HEAD2041》舞台剧化的企划也在进行中。随着各媒体的展开和公开,“NIGHT HEAD2041”的官方推特(@nighthead2041)也开始了。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