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美雪蜜蜂的新漫《因为营业》在电子限定漫画杂志Trifle by花与梦第2号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20

日本漫画《真漂亮。》与《野猫与狼》的作者美雪蜜蜂的新漫《因为营业》于4月20日在电子限定漫画杂志Trifle by花与梦第2号(白泉社)中登场。

Trifle by花与梦第2号

《因为是营业》是一部新漫画作品,讲述了大学学生廉漠然地认为“总之就是想引人注目地受欢迎”,以同一学部的高个子帅哥一清为对象,以女性欢迎为目标,开始了“营业爱恋”的故事。在和一清亲热的时候,廉和预想的一样受到了女孩子们的宠爱,廉朝着人气者街道勇往直前。但是,有一天一清突然吻了我……。

此外,本期Kikaninigen的新连载《长期侧面故事》也开始启动。描写了纯洁的高中生和漫画家的同居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