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和时尚品牌LIBERE合作服装公布

发布日期:2021-04-20

根据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原作改编的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和时尚品牌LIBERE合作。以鸣人、佐助、小樱、卡卡西、鹿丸、鼬为主题的动漫服装收藏,从4月22日开始在LIBERE的网上商店等贩卖。

「TACTICAL SHELL JAKET」

阵容是以“NARUTO世界的角色们能穿上LIBERE”的想法为基础制作的夹克、裤子、包、帽子、衬衫、吊带。无论哪一个项目都完成了“街头忍者风格”,在设计上各个角色象征着家族的标志和颜色等都被弄丢了。此外,对于购买这些商品的人,还将赠送亲手制作动画的工作室Piero的全新海报。海报上描绘了身穿合作服装的鸣人等人。

此外,5月中旬还将在东京都内举办发布会。详细情况将在LIBERE官方网站或Instagram上告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