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荣耀!小龙厨花样应援AG勇夺冠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7日CFPLS17春季总决赛在武汉拉开帷幕,经过前几轮的鏖战,AG电子竞技不忘初心,荣耀彼此,挺进决赛。在与R.LGD进行的CFPL S17赛季总决赛中, AG全员大爆发,势如破竹,全程比赛十分精彩,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并捧起了第七座冠军奖杯

间四月芳菲尽,比赛战鼓已然打响。4月17日CFPLS17春季总决赛在武汉拉开帷幕,经过前几轮的鏖战,AG电子竞技不忘初心,荣耀彼此,挺进决赛。

硝烟起,战意燃。在与R.LGD进行的CFPL S17赛季总决赛中, AG全员大爆发,势如破竹,全程比赛十分精彩,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并捧起了第七座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胶着激烈的比赛现场,不仅有粉丝激情呐喊,也有美食的倾情助力。为助力AG穿越火线CFPL分部勇夺武汉总决赛,小龙厨也进行了花式应援。

看着精彩火热的比赛,自然少不了美味加持。小龙厨五彩盒自热火锅携手AG共进,与AG比赛中的状况一样,小龙厨火锅也在不断激流勇进,攻无不克。小龙厨自热火锅免去了买菜备菜下厨房等繁琐费时环节,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对观看比赛的观众来说,不用长时间离开屏幕,简单操作就能边享受美食边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可谓是心满意足。

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劳累后的年轻人更倾向于独处,也没有太多余的时间下厨房,而作为辣卤自热火锅先行者的小龙厨,产品涵盖麻辣速食、麻辣休食、方便调味品三大类。通过不断的产品挖掘与创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有颜,品质有料”的优质产品体验,帮助都市年轻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让美味更轻松!

火锅使用方法简便快捷,美味不用等,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也能满足想吃火锅的嘴瘾。相较于同类产品,小龙厨火锅明显更注重菜品的营养健康搭配,经过300次口味调试优化,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和饮食习惯,在满足味蕾的条件下更加注重菜品的组合搭配,创新加入低脂低卡配菜,同时提高味觉体验和营养价值。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素组合提供了身体所需要的养分,突破速食一贯以来没营养不健康的标签。在满足了年轻群体方便快捷的需求同时又丰富了营养,使产品更加优质高端。

自小龙厨品牌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使品牌更年轻化,在新推出的五彩系列包装上,精心设计了青春靓丽的颜色使之更切合年轻群体,产品口味上也大胆创新,在传统麻辣的基础上新增”地道川派辣卤味、浓郁酸甜的番茄火锅味、清新治愈的冬阴功海鲜味“,口感层次丰富鲜明。

小龙厨的成功离不开多方面的努力,口味调试、产品生产的严格管控以及包装设计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在各个方面都更切合年轻人。比如在市场营销方面,小龙厨不仅与AG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还联合开展多种活动,通过与各个品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结合当下火热的盲盒形式,与华硕a豆电脑合作,吃火锅抽电脑,买电脑赠盲盒,激发消费热情。开启火锅主题店打卡抽奖等,扩大了品牌知名度。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龙厨自热火锅下一步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标题:再续荣耀!小龙厨花样应援AG勇夺冠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9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