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猿鬼小说《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TV动画化企划关闭

发布日期:2021-04-18

称猿鬼的小说《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决定TV动画化。

TV动画《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视觉图(c)称猿鬼·重叠/骷髅骑士制作委员会

《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是以在MMORPG游戏中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使用的游戏角色的身姿被放到了陌生的异世界的电弧为主人公的《无意识“改造世界”异世界幻想》。外表看起来是铠甲的骷髅的大弧线,为了不被当做怪物讨伐,虽然不显眼地想要享受异世界,但由于其老实的性格,无法对坏事熟视无睹,在旅途中一不留神就开始了重建世界的活动。

主要卡司也已发表,阿克一角由前野智昭饰演,性格耿直、认真的精灵族战士阿利安一角由稗田宁宁饰演,被称为绵毛狐的精灵兽·庞塔一角由稗田饰演。导演由《战姬绝唱交响曲》系列、《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的小野胜巳担任,动画制作由《马娘Pretty德比Season2》的演播室KAI和HORNETS担任,系列构成由菊池毅担任,角色设计由今西担任亨,音乐由eba和伊藤翼负责。同时还公开了PV和视觉图。

此外,为了纪念《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TV动画化,制作了原作插画,在动画中作为角色原案而被信用化的KeG,负责漫画化的Sawano Akira亲笔插画的色纸,还有演员和作者签名的原作小说,以及《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漫画版的单行本活动从4月17日开始实施。希望者关注TV动画《骷髅骑士大人,现在正在前往异世界》的官方推特账号(@gaikkotsukishi),转发该推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