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薰原好江《亲吻你的歌声》第2卷于4月1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6

日本漫画家薰原好江《亲吻你的歌声》第2卷于4月16日发售。在动漫杂志上,会给单行本的购买者分发作为特典的纸张。

“亲吻你的歌声”第2卷

《亲吻你的歌声》是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亲吻你的歌声》是一部以喜欢音乐但对声音有自卑感的黑井华音和邀请她参加乐队的吉他手·一星为中心的作品。在第2卷中,作为一星的伙伴的基,加上鼓乐队正式开始活动。其中,对华音抱有特别心情的一星向她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在YouTube的秋田书店少女漫画频道,介绍了第1卷内容的视频正在发布中。

月刊公主官方推特账号(@gekkan Princess)正在举行纪念单行本发售的礼物活动。希望者附上主题标签“#亲吻你歌声的推特企划”和第2卷喜欢的页面的照片或者截图投稿。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向3人赠送投稿图像页面的复制原画,并由薰原亲笔签名。报名时间为5月16日23点49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