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背道哥哥》番宣预告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久世岳原作改编的TV动画《背道哥哥》番宣预告PV公开了。日本动画《背道哥哥》为将于7月开始放送的动画。此外,本动画《背道哥哥》的片头曲确定为宫野真守饰演的能行哥哥和水树奈奈饰演的唱歌姐姐的《ABC体操》、片尾曲确定为宫野演唱的《Dream on》。

根据久世岳原作改编的TV动画《背道哥哥》番宣预告PV公开了。

TV动画《背道哥哥》的宣传海报

日本动画《背道哥哥》为将于7月开始放送的动画。TV动画《背道哥哥》影像捕捉到了作品中登场的教育节目《Maman与土豪》的收录风景,在神谷浩史饰演的里路哥哥和孩子们和乐融融的对话中,可以窥见哥哥不安定的内心。

此外,本动画《背道哥哥》的片头曲确定为宫野真守饰演的能行哥哥和水树奈奈饰演的唱歌姐姐的《ABC体操》、片尾曲确定为宫野演唱的《Dream on》。也传达了他们将分别作为单曲于7月7日发行的消息。作为同时购入两张单曲的特典,准备了“ABC体操”的封面插图和使用了久世描绘的插图的袖箱。收录内容和特典等详细内容请在动画官方网站确认。


本文标题:动画《背道哥哥》番宣预告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