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破瓜》第1卷于4月15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5

板仓梓在周刊漫画TIMES(芳文社)上执笔的《破瓜》第1卷于4月15日发售。《破瓜》第2卷预定于5月13日发售,连续两个月发行单行本。

“破瓜”第1卷(带)

《破瓜》讲述的是一位32岁的公司职员女性·其子的故事,她擅长处理其他事情,却因为没有性经验而自卑。因为其他人平常做的事情只有自己做不到这样的自卑感,所以孩子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人时间都会因为考虑性而苦闷。调查女性用风俗,试着和高中时代的前男友打招呼,不过,也有因为急躁而引起的行动而陷入自我厌恶的情况。细致地描绘出一个有着难以向人坦白的性烦恼的女性的心。

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者优惠,在虎穴分发彩色插图卡。伊姆斯Expo盛冈店、COMIC ZIN、书泉・芳林堂书店、明屋书店IKEYA高丘店、HIBURIA书店CORD HILLOYA、图书第一的新宿店等一部分店铺、漫画王、wada~乱马店都附带印刷了一页共同黑白漫画的特典。这本共通的单色漫画的一页,在一部分电子书店贩卖的电子版中也收录了数据。又来了DMM.com在漫画西摩亚、书实况录音中贩卖的电子版中,收录了限定的特典图像。分发情况和期间因各店铺而异,一旦没有就结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