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如果不是圣女就被放逐了,和山下随从(圣兽)一起捏饭团》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5

由夕阳原作改编的东端漫画《如果不是圣女就被放逐了,和山下随从(圣兽)一起捏饭团》第1卷于4月15日发售。

“因为不是圣女就被放逐了,所以和毛茸茸的随从(圣兽)一起捏饭团。”

“因为不是圣女就被放逐了,所以和毛茸茸的随从(圣兽)一起捏饭团”是以转世到异世界的黑企业职员上里仁菜为主人公的美食幻想作品。仁菜因为转生而觉醒了圣女的力量,但因为误会而被放逐,和作为随从者的帅哥圣兽·基尔一起旅行。描写了仁菜一边用一起召唤的电饭锅和异世界的食材制作美味的米饭,一边在未知的世界里流浪的样子。

《如果不是圣女就被放逐了,和山下随从(圣兽)一起捏饭团》作为夕阳所著同名小说的搞笑作品,在怪物和漫画等连载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