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大师,经典重现,CIAO梵高系列全新定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文创”成为热词早已不是新鲜事,艺术与现代文化的结合也正塑造出一种新的潮流。在个性差异至上的时代里,每个人都渴望展示出与他人的不同。CIAO系列在致敬梵高的同时,将艺术与潮流相结合,表达了对生命积极的态度,希望以此为成年人的世界增添色彩。

“文创”成为热词早已不是新鲜事,艺术与现代文化的结合也正塑造出一种新的潮流。在个性差异至上的时代里,每个人都渴望展示出与他人的不同。

而艺术和现代文化的相结合更是开创了新玩法。

例如:《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一幅十七世纪荷兰画家创作的油画。在一段时间里,众多素人cos这个人物形象。

在CIAO致敬梵高系列口罩中,我们以梵高经典的油画——

《向日葵》、《蹒跚学步》、《盛开的杏花》、《星月夜》为创作图案基础,将梵高的绘画灵感运用到口罩设计中。

CIAO系列在致敬梵高的同时,将艺术与潮流相结合,表达了对生命积极的态度,希望以此为成年人的世界增添色彩。

梵高对向日葵情有独钟,在他看来,向日葵是坚韧、生命的象征。在快意泼洒的画笔下面,它们不仅是插在花瓶里的花,更是代表着坚韧和激情。CIAO将向阳而生的力量注入到口罩中,让你在低落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光明和希望。

《蹒跚学步》是梵高临摹自米勒的同名作品,画面用色鲜明,它属于自然界的颜色,让人感受到活跃生命的悸动。CIAO将此带到日常生活中,希望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哪怕是再平凡的生命,同样也可以顽强充满跃动。

杏花,春天里最早开花的果树,它向人间预告新生命的开始。《盛开的杏仁花》就是象征着新生命,表达了对生命的尊重,对希望的期待。CIAO将杏花设计在口罩上,以此赋予口罩灵魂,带给大家无边的宁静以及对生命充满美好的向往。

《星月夜》是梵高埋藏在灵魂深处对宇宙、世界的感受。它唤醒人们对入夜后的印象,夜晚的宁静中孕育着勃勃生机,盘旋的云龙说不清是色彩还是情感。

CIAO口罩试图通过《星月夜》告诉每一个在努力的你

“你不是梵高,星空也为你闪耀。”

在未来,我们还将延续态度,在丰富人们健康生活乐趣的同时,让CIAO成为一种潇洒的生活态度。


本文标题:致敬大师,经典重现,CIAO梵高系列全新定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6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