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最新的预告片公布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确认引进国内,今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你好世界》中文版预告片。

曾经执导过《刀剑神域》动画的著名导演伊藤智彦的科幻新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最新的预告片公布了,一起来看看吧!

《你好世界》动画电影故事讲述了京都居住的内向男高中生直实(北村匠海 配音),遇到从10年后穿越而来26岁的自己(松坂桃李 配音)。未来的直实告诉他,不久便会与琉璃(滨边美波 配音)相爱,但烟花大会时她会因为一场事故意外离世。为了拯救爱人,16岁的直实卷入了一场现实与虚拟的记忆世界,经历了一系列超乎想象的事情。

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确认引进国内,中文版预告片公开。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最新的预告片公布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66.html